睡眠因子

昏迷xp爽文/爱fd:@睡眠因子
Sleepingbeauty's Lover

清冷师尊被迷玩

昏迷xp爽文

年下师徒/迷#


     傲霜君修为极高,对唯一的徒儿却素来无疑,一盏莲子羹下肚,软麻的上身从石床上栽了下去,本想扶着边缘重新支起来身子,指头还没挨到便昏沉沉地失了魂。

 


    躲在外头的荣幽听见洞里传出一声虚弱克制的呻吟,便知师尊已经饮过自己送去的汤羹,而后又是人体挨上坚硬事物的闷响,荣幽大着胆子往师尊闭关的寒洞里定睛一看,里头雪白衣袍的男人已然昏晕过去,脑袋软绵绵地垂在石床边缘,眼看就要磕上地面,两条腿却还巍然不动地盘坐着。

 


   荣幽在汤里加了十倍的药#才将师尊迷倒,也不知这一晕能维持到几时,便赶紧捏了诀封住洞口,压着步伐往深处走去。


   师尊修然挺拔的身躯已经软若棉絮,一把细腰抽了脊骨般弯折着,荣幽将师尊歪歪斜斜的身子扶正,见他眼帘都无力合拢,迷乱地翻着两缕雪白,暗叹这药力之好,指头在松软的眼皮上拨玩了几下,让师尊无力支撑的脑袋搁在自己肩上,一手隔着后袍在🌈


    傲霜君整个上身无知无觉地平瘫在石床上,外袍都还完好地穿着,🌈

 


    删除🌈


   

 


    荣幽抱着师尊#到后半夜才餍足地停下,傲霜君一夜间#几次,嘴角淌出一缕鲜血,脑袋软软地砸在徒儿胸膛上彻底昏死过去。



所有文的完整版都在爱ffff电 同名

评论

热度(20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